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活動訊息-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分享到:
第十一屆世界留臺校友會聯誼總會贊助從心過年台灣疫起團圓牛年圍爐餐會
更新時間:2021-02-03[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

20200131第十一屆世界留臺校友會聯誼總會贊助
『從心過年台灣疫起團圓-牛年圍爐餐會 』

由任教國立高雄大學-台灣晶菱老師發起在高雄大學的僑外生,因為疫情不能回家鄉過年,主動發起這場「從心過年-台灣疫起團圓」牛年圍爐餐會!
支持贊助愛護我們每一位在台的留學生! 贊助每位出席的孩子每人一本激勵語錄手札。
這200位僑外生全是在校生。過年無法回家,實在讓人心疼。微薄心意給與溫暖情誼!
第十一屆世界留臺校友會聯誼總會 郭應茂總會長線上致賀詞
 
 
第十一屆世界留臺校友會聯誼總會積極派員參與贊助,由副總會長李沛和常務理事冷耀東代表出席,由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召集,多位學長贊助,百多位南部各國僑外生的牛年圍爐聯誼餐會,由本會總會長郭應茂,兩位副總會長洪進興和李沛聯合發給每位同學一個台幣二百元的過年小紅包。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