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第5屆印尼留臺運動會在八華學校盛大舉行
更新時間:2022-08-15[ 僑委會僑務電子報及印華日報 ]

 202208105屆印尼留臺運動會在八華學校盛大舉行

 

駐印尼代表處提供【僑委會僑務電子報】https://ocacnews.net/article/316995

李子松拿督(右6)郭應茂總會長(右7)、李麗英校董(右8)、楊儒龍總會長(右9)、林正君會長(右10)等參觀八華學校合影

汪樹華(左5)、林正君(左6)、杲芝羽(左7)與參賽者合影

印尼雅加達留臺校友會於86日在八華學校舉辦第5屆印尼留臺運動會,吸引200餘位留臺人士參賽。駐印尼代表處僑務組組長汪樹華、秘書杲芝羽、八華學校校董李麗英、印尼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楊儒龍、世界留臺校友會聯誼總會總會長郭應茂、輔導總會長李子松、雅加達留臺校友會輔導會長劉俊逸等人皆應邀參加。

主辦單位雅加達留臺校友會會長林正君致詞感謝留臺校友與學弟妹熱烈參與本次運動會,希望藉由競賽能增進交流,也提醒要注意運動安全。汪樹華致詞時表示,運動可凝聚團結心,並感謝所有留臺校友對僑委會「攬才、育才、留才」僑生新政策的支持,期望大家繼續協助開拓新生源。楊儒龍則希望運動會的參加對象,可由雅加達地區擴及全印尼的留臺人,以擴大交流互動;郭應茂也提及他是第一次來印尼參訪,特別邀請印尼留臺校友於12月初踴躍組團到古晉,參加世界留臺校友會聯誼總會的「文華之夜」活動。

李麗英也藉此介紹八華學校創校歷程及辦校特色,她強調八華是一所三語學校,目前學生有4,000餘人,教學重視中華文化傳承及學生品德培養,歡迎推薦親朋好友的子弟前來就學。

本次運動會共進行羽球、籃球、排球及足球等競賽項目,資深學長學姐也組隊與學弟妹同場切磋球技,場邊加油打氣與歡笑聲不斷,深深凝聚留臺校友向心與情誼。

【印華日報】印华新闻 A8/8

 

2022810日(星期三) Wednesday, August 102022

比賽健兒與觀眾

貴賓致詞

林正君,陳漢忠致感謝狀李麗英校董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風雲詭譎中,印尼的整體情況還比別的國家好,這是拜印尼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正確的政經政策和佐科威總統領導下的團隊不懈努力的成果。印尼馬上即將慶祝其77年的獨立紀念日。雅加達留台校友會為了這個偉大的節日,也以實際行動來熱烈慶祝。先有2022723日的捐血活動,校友們和社會友朋一共捐了273袋的血,是一個不俗的成績。86日,在停辦了兩年的印尼留台校友會年度運動會終於在青年部王思穎籌委會主席和團隊的努力下,獲得八華學校惠借場地,在世界留台聯總郭應茂總會長和團隊的蒞臨中與250多名參賽和觀賽的老少校友熱烈參與,為印尼國慶獻上一份祝賀的熱情。

活動籌委會成員

比賽項目有五種,都是國人和留台生所愛,有乒乓,羽球, 足球,籃球和排球五類。觀眾的吆喝和鼓勵使場面激化,和睦親愛變成錙銖必較,使場面增加許多樂趣和朝氣。都說青年是國家的棟樑,未來的主人翁,所以必須有健強的體魄,熱愛運動就是達到這個目的的捷徑。

在歷經淘汰和複賽之後,優勝者終於華麗登場,捧回獎盃。此次大會中也有駐印尼台北經貿代表處僑務組汪樹華組長和杲芝羽秘書,印尼留台聯總楊儒龍總會長,雅加達留台校友會林正君會長以及理監事多人在場,更得到八華校董梁李麗英女士的親自接待。

致詞中李董特別闡述八華復校的過程,八華學校秉持著儒家思想的中心理念,現在和未來的發展並帶貴賓們參觀學校以及巡視Gading Serpong的設計理念和功能規劃。寬敞的道路,人性化的建築理念和商業,服務業,休閒業與新式管理的醫療設施融為一體, 使該綜合功能區一枝獨秀, 受人青睞。而後梁李麗英校董在The Springs Club Summare­conSerpong宴請來自馬來西亞的郭應茂總會長和印尼留台校友會理事們豐盛的午餐。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