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21/11/20楊儒龍當選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第九屆總會長
更新時間:2021-11-27[ 印尼留臺校友總會及僑委會官網 ]

恭賀楊儒龍當選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第九屆總會長

印尼留臺校友總會滿任總會長江澤民(3)與新任總會長楊儒龍(3)交接印信,駐印尼代表處公使陳盛鵬(2)、名譽總會長劉其俊(左1)、葉秀娟(左2)、選委會主委江斯漢(右3)見證

※由印尼留臺校友總會沈清平顧問、駐印尼代表處提供及摘自商報、印華日報等網站報導:

https://ocacnews.net/article/296243

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11/22/chinese-community-1637588458

印尼留合生最早有記錄的是蘇玉珍老學姐(已經往生).她不但是第一位到台灣升學的印尼僑生,更是世界第一位到台灣升學的華僑。此後到台灣升學的印尼學生日漸增多,但後期因為國際情勢丕變,生源漸減,但不間斷。

在華教解禁後,留台校友會更加發揮其深耕的網絡,配合台灣政府加強國際化而接受更多外國學生到台灣升學。在多次舉辦台灣各大學教育展,到台灣升學的說明會以及幫忙推薦, 講解,處理到台灣升學手續後,印尼學生到台灣升學有了井噴式的增加。

留臺校友齊聚祝賀

留臺校友會務人員合影祝賀

 

來賓合影(左起許俊湧、王安左、陳永安、鄭漢烈、江澤民 、葉秀娟、陳盛鵬、楊儒龍、劉其俊、汪樹華、秦嘉生、郭昌鑫)

 2015年的4000多人到2020年的約14,000,這是驚人的暴漲。雖然並非全部學生是留台推薦,但是留台人回來後的成功形象影響所及,台灣也成為印尼學生升學的最佳目的地之一,而台灣也獲得優質的生源。2020年印尼學生人数居於越南,大馬之後。大再過兩三年,難免不拔頭筹。這也是拜賜印尼政府的發展政策,以人才配合資金和資源將印尼帶入快速發展道路上,使國家富強,人民幸福,也是留台人的責任所在,為印尼獻出我們的忠心和熱忱。

在歷届的總會長,會長以及校友們的努力下,留台已經成為一個不畛域,不分學校,老少相融的大家庭。

Hotel Novotel Bogor, 1120號中午是舉行第八屆總會會員大會,並選出第九屆總會長。全國19個分會中,18個出席,楊儒龍眾望所歸,被賦予重任, 江澤民光榮卸任,升任名譽總會長,加強维護留台的聲譽。

晚上是新舊總會長交接典禮,由代表處陳盛鵬副代表致辭祝賀楊儒能順利當選,江澤民光榮卸任。這個無縫的流程,工作人員的卓越能力。

在疫情起除影下,潛蟄了兩年多,每次都令人驚艷的留台大型活動,昨天在晚宴中重顯魅力。雖然規模較小,氣氛卻高潮迭起。在工作人員通力合作佈置,酒店一流聲光設備,精美晚餐以及與會者久達後重聚的歡欣,具有超贊歌唱技藝的校友們的獻唱,在最佳主持人翁其鴻的帶領下,都进發出最佳的交匯和歡騰,令賓主盡歡,無法忘懷。

20211121日早餐後,由楊儒能召開第九屆第一次會議,擬定未來留台發展的方向和重點。由各分會會長們領導各個理監事以及校友們認真執行。

   午餐過後,大家带著興奮的心情,準備著手面對所被賦予的職貴,共同團結努力推進會務。

 

 

交接典禮場面熱絡

 

印尼留臺校友總會改選 楊儒龍接任第9屆總會長

印尼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11月20日於西爪哇省Bogor地區舉辦第9屆總會長選舉及交接典禮,駐印尼代表處公使陳盛鵬、僑務組組長汪樹華、秘書許俊湧應邀出席。新任總會長楊儒龍,滿任總會長江澤民、榮譽總會長劉其俊、葉秀娟、顧問陳永安、鄭漢烈、呂世典以及蘇北、廖省、蘇南、雅加達、西爪哇、泗水、峇里島及西加等9個地區分會會長、代表及幹部、印尼臺商總會總會長王安左、秘書長郭昌鑫、雅加達臺商會理事長秦嘉生約80人到場祝賀,活動圓滿成功。

    陳盛鵬代表陳忠大使肯定印尼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長年投入臺灣與印尼雙方友誼及各面向交流之貢獻,感謝江澤民及服務團隊過去6年來辛勞與服務,並對新任總會長楊儒龍表達祝賀。江澤民致詞感謝留臺校友們的團結,讓印尼留臺校友會更加壯盛;楊儒龍則對未來服務工作提出多項規劃願景,期許留臺校友們繼續扮演重要角色,為社會貢獻心力。

    當天與會來賓有印尼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秘書長李維吉、雅加達留臺校友會會長林正君、名譽會長劉俊逸、西爪哇留臺校友會會長林秉文、中爪哇留臺同學會會長吳悅意、名譽會長楊啟仙、東爪哇留臺校友會會長盧偉仁、名譽會長陳應亮、峇里島留臺校友會名譽會長吳堉銅、蘇北留臺同學會顧問黃發、代理會長楊果奮、名譽會長高德材、廖省留臺校友會會長戴道聖、蘇南留臺校友聯誼會會長林一心、西加留臺校友會會長余蒂娜等各地留臺校友會幹部及代表約80人與會。當晚活動在主持人翁其鴻專業且生動的帶動下,並安排留臺校友們精彩歌唱等表演節目,場面隆重熱鬧,賓主盡歡。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