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泰國留台同學總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21/12/19泰國留台同學總會第15/16屆理事長交接 聯歡晚會洋溢溫馨
更新時間:2022-01-01[ 世界日報及泰國留台同學總會 ]

 留臺同學總會36周年慶 第15/16屆理事長交接 聯歡晚會洋溢溫馨

摘自B6 僑社新聞 หนังสือพิมพ์สากล 世界日報 公元2021年(2564)12月31日 星期五及泰國留台同學總會訊

http://www.udnbkk.com/portal.php?mod=view&aid=328447

【泰國留台同學總會訊】泰國留台同總會於2021年12月19日下午五時半假泰國中華會館二樓中山紀念堂舉辦『成立36周年慶暨第15/16屆理事長交接典禮聯歡晚會』,氣氛溫馨、熱鬧歡騰;吉時一到中華民國駐泰國臺北經濟文化事處副代表徐蔚民、僑務組副組長陳超峰及秘書黃書雅、教育組組長歐陽彥恆、榮獲2019年泰國國家翻譯優良獎之前諮議張象綺等貴賓,以及兩百餘位留臺校友,大家穿著本次總會致贈36年來首次設計製作之留台同學總會會服,齊聚在舞臺前及舞臺上整齊地排隊、歡欣地站著拍攝一張「留臺人全家福大合照」。
晚會開始首由籌備主任委員(臺北科技大學泰國校友會會長)謝深彥報告稱,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一直都非常嚴峻,原本定於4月25日舉辦的此項活動,被迫不得已延到今天才能舉行,然看到大家興高采烈的心情,歡聚一堂,深感欣慰;藉此由衷感謝籌備工作團隊所付出的辛勞,才有今晚的盛宴,當然更要感謝今晚撥冗出席的各校校友們,您們的參與是賦予我們最高之榮耀與安慰。
隨著放映五分鐘之活動回顧影片後,留臺同學總會理事長李那隆致詞說:藉此喜慶時刻,首先感謝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副代表徐蔚民閣下及各位長官,蒞臨指尊:其次要感謝本總會永遠名譽理事長、名譽理事長、顧問與理事會同仁,以及敬愛的留台人,在這四年多的時間,鼎力支持、協力合作、群策群力地辛勤耕耘,不論是組團赴汶萊、到緬甸、去印尼、馬來西亞等參加留臺人的活動,或是舉辦國內旅遊活動,均踴躍參與,促使本總會的活動顯得更是多采多姿,蓬蓽生輝:衷心感謝您們,一路相伴。最後恭祝大家聖誕、新年快樂、事業興隆、闔府安康、家庭美滿幸福。
接著交接典禮簡單隆重,除了新舊任理事長上台交接印信外,並恭請駐泰國代表處副代表徐蔚民,留臺同學總會資深名譽理事長楊岳河上台監交見證。
 
徐蔚民副代表應邀致詞時表示,來泰國上任不久,看到這麼多到台灣讀書的泰國僑生、旅泰留臺校友,靠著實力與努力在泰國各行各業能佔有一席之地,其精神令人敬佩。今晚有緣能與大家在此相聚一堂餐敘,慶祝成立36周年,並受邀為理事長交接之監交見證人,實深感榮幸;相信在新任理事長張漢森的領導才華,必能促使理事會成員更團結合作,會務更精進而蒸蒸日上,並與代表處的往來會更密切。

新任理事長張漢森學長致詞略稱,期望各校友會能一如既往地奉獻出熱誠、智慧和心力,和諧團結,同舟共濟,一起再創輝煌,随即介紹理事會新團隊幹部上台亮相,計有秘書長兼總幹事楊培文、中文秘書汪淑芬、黎睦雄、泰文秘書黃暹豐、財政林浩彬、稽核秦鎮漢.康樂黃利僑、副康樂張達生、李鎮深、公關章亞操、副公關謝嵐明、吳榮輝等。
當晚除了各校友會提供之表演節目及貴賓上台高歌外,尚有大會準備之七個幸運獎、名譽理事長符續雲、林崇實、丘菁瑛等各提供一個幸運獎,均為禮金紅包;另外臺大校友陳泰丞則提供了一尊帶項並含有一顆舍利子的蒙面佛為幸運獎品助興。
據悉留臺同學總會每一屆理事會的經费源之一 ,係由熱心校友捐獻贊助,當晚即有新任理事長張漢森六萬銖、名譽理事長符續雲五萬銖、鄭永通學長五萬銖,徐獻文學長五萬銖、許偉森學長一萬銖、符傳文學長一萬銖、康國峰學長一萬銖、劉安德先生五千銖等。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就在徐蔚民副代表、各位貴賓·總會新舊任理事長、各校友會理事長一起上台合唱一首「朋友』後,劃下圓滿的句點。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