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籌備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葉秀娟赴台拜會13高校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籌備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葉秀娟赴台拜會13高校
更新時間:2015-06-29[ 印尼星洲日報 ]

籌備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葉秀娟赴台拜會13高校
印尼星洲日報 華社 2015-06-06 10:23 
 

 
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葉秀娟總會長與實踐大學丁斌首副校長簽MOU


(印尼‧雅加達5日訊)再過兩個多月,8月27日就是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和台灣教育中心,合辦的台灣高等教育展的日子了。

為了未雨綢繆,妥善準備,葉秀娟率同黃賢安,李淑惠,陳漢忠三人由五月22日至30日到台灣拜訪台灣高校,共計有13所,即是台大、成大、清華、中興、高雄餐飲、文化、淡江、義守、弘光、朝陽、實踐、東海、逢甲等大學以及方曙高職。間中有拜會了僑委會信世昌副委員長,教育部以及新光醫院。

目前印尼已經成為台灣高校生源重要來源地之一,所以大家對葉秀娟等人的到訪都給予熱誠的接待。在校裡也和在各該校的印尼學生會面,對他們在校的優異表現,提昇印尼的名聲,給以真誠的祝賀與鼓勵。

在5月22日至30日的行程中,23日晨,先參加了台灣印尼僑生聯誼會的運動會開幕典禮。當天晚上參加聯歡晚會及會長改選大會。全台灣參加運動會的印尼僑生健兒共有500多人,個個雄姿英發,氣概昂昂,要在競技場中獲取最好的表現。

葉秀娟在開幕致辭中,呼籲學生們除了功課之外,也必須注意健康,以健康的體魄和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家長和老師的期望。

此次的訪問,成果豐碩,邀請到40所大學來參加在印尼三大城市舉辦的台灣高等教育展,並與6間大學簽訂合作書。這些大學會接受由學校選出的優秀學生,經由印尼留台聯總認證推薦,可以直接進入已經準備好的科系以及獲取獎學金。

獲取推薦後的學生由雅加達台灣教育中心(JAKARTA TAIWAN EDUCATION CENTRE,聯絡電話:021-62302058,021-62302059)代為辦理赴台的各種手續。在台灣還會有專人處理接機,安置住所等等必要的事務,一定要家長們完全放心,讓他們的孩子得到優良的教育和安全的生活環境,學成歸來。(印尼星洲日報)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