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第八屆(2015-2016)總會長趙達衡學長獻辭
更新時間:2015-04-19[ ]

中華民國的僑教政策歷史悠久,肇始於晚清末葉,形成於民國初年。自政府播遷臺灣,世界各地留台校友為促進彼此互助合作,除了於各地自行組織校友團體外,又於2000年10月在臺北成立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藉以加強聯繫各地畢業校友,增進僑生福祉。

本人趙達衡為國立中興大學香港校友、台灣各大學香港校友會總會現任會長,於2014年8月在印尼峇里舉行的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第七屆會員代表大會上,獲選為第八屆總會長。本人感謝各地留台校友的信賴與支持,「台灣各大學香港校友會總會」乃世界各地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的創會團體之一,校友眾多,在各個領域上卓然有成,本人願意帶領香港留台校友,承接葉秀娟前總會長等歷任總會長的心血,將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辦得更加出色,把會務推向更高峰。

本人同時亦會與中華民國的僑務委員會、教育部、經濟部等部會保持聯繫和溝通,了解最新的僑務、僑教政策,第一時間把資訊傳遞予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各屬會,讓各地校友以至僑界緊貼中華民國的僑務政策步伐。

衷心希望全球留台校友團結一起,壯大僑胞力量,共同發揮無私奉獻之精神,貢獻僑社回饋中華民國。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