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雅京台灣教育中心成立暨印尼留台校友會三合一喜慶圓滿舉行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雅京台灣教育中心成立暨印尼留台校友會三合一喜慶圓滿舉行
更新時間:2015-03-09[ 印尼商報周順毅報導及葉秀娟總會長提供 ]

雅京台灣教育中心成立暨印尼留台校友會三合一喜慶圓滿舉行

左起:汪樹華、譚自強、邱泳方、江澤民、葉秀娟、張良任代表、戴道聖、江久宏、李維吉、陳永安、鐘文磷、沈清平、林立凱、李淑惠、黃賢安主持剪綵儀式。(周順毅攝影)

 

【本報周順毅報導】2月28日上午,印尼留台校友會三合一喜慶活動,即雅加達留台校友會新會所;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會所暨雅加達臺灣教育中心開幕典禮,在Jl.Pangeran Jayakarta Blok 24 No.36順利舉行。
駐印尼臺北經貿代表處代表張良任伉儷,僑務組組長汪樹華,雅京華僑慶典委員會主席鐘文磷,雅京臺商聯誼會理事長邱泳方,長榮航空公司總經理譚自強,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葉秀娟和夫婿鐘有宜,秘書長李維吉,雅京留台校友會會長江澤民,副會長黃賢安、李璧伸、陳漢忠、劉俊逸,秘書長沈清平,財政李淑惠,名譽主席江九宏,顧問陳永安、鄭漢烈、鄺耀章等,近百人出席開幕式。

葉秀娟在致辭中,對張良任代表等嘉賓在百忙中撥冗出席剪綵表示感謝。同時,她希望這新會所的正式開幕啟用,將對校友會的運作能有所助益。

江澤民會長致辭,對葉秀娟的慷慨安排,讓留台總會有了固定的辦事處,表示萬分謝意。同時,在黃賢安和李淑惠兩位校友的合作下,也成立了“雅加達臺灣教育中心”,以專業的方式來經營和臺灣教育有關方面的合作。希望借此教育中心的開設,對今後將赴台升學的學生們提供良好的服務。
張良任代表致辭,對留台總會和雅京留台校友會有了固定的會所,以及“雅加達臺灣教育中心”宣告成立表示熱烈祝賀。希望該教育中心的成立,對促進臺灣與印尼在教育方面的合作,協助將到臺灣進修的學生能發揮積極橋樑作用。此外,他也希望有了留台總會此新會所,讓各校友們有機會相聚一堂,大家相互交流,聯絡感情,相互扶持,進而把團結互助友愛精神發揚光大。
最後,張代表也借此機會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羊年行大運。
Short URL: 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p=122952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