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關於我們-領導獻詞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關於我們
第七屆總會長領導獻詞
分享到:
第七屆總會長葉秀娟學長獻辭(二)
獻詞者: 葉秀娟學長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是一個非營利的社團(WFOTAA)聯誼組織。本會係由全世界在台灣完成學習,回僑居地後的畢業校友2000年在台北創立。 是以聯繫世界各地留台校友會,促進文化學術交流,鼓勵更多海外華僑及華裔子弟赴台升學、團結聯誼,互換訊息、經驗交流與互助合作為宗旨的團體。葉秀娟總會長任職印尼留台校友會服務已逾20年,2012年3月當選至今,已訪問超過全球十分之九的世界各地校友會,每到一處都受到賓至如歸的熱忱接待,她在任期內幾乎遍訪世界各地留台校友會,並透過網絡連繫,深化各地區的交流,務期整合團結分佈世界各地的留台畢業生,在聯誼之餘也串聯,凝聚力量,發揮最大功能,努力辦理諸如語言班、觀摩團等適合僑區需求的公益活動,除服務僑社與公益事業外,更藉助校友會的力量,積極協助海外華裔學子到台灣接受高等教育。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