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關於我們-相關分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關於我們
相關分會網站
分享到:
中華民國高棉僑生在台校友會

 中華民國高棉僑生在台校友會組織

第九屆組織
會 長:吳鴻發
會長:林狄、朱期忠
理 事:鍾英華、蘇麗英、蔡麗君、蔡德人 沈明珠、徐繼民
監事長:陳少傑
監 事:梁 旺、吳舜發
秘書長:蘇自立
 

高棉歸僑協會暨高棉僑生在台校友會理事長 吳鴻發舊瓶裝新酒 期許開創新契機
龔維軍/文


「高」瞻遠矚、「棉」延不絕,新任高棉歸僑協會理事長吳鴻發,對於回任理事長一職,訂下八字真言的工作目標,努力開創協會更亮麗的未來。

高棉歸僑協會自1994年6月籌組,薪火相傳至今已20年。吳鴻發先生曾擔任第3~4屆理事長,事隔9年,再度重出江湖,「只有戰戰競競、忍辱負重」。他強調,這幾年物換星移與民主開放;「必須擴大會員參與、增加向心力,才能爭取各項社會資源,充實壯大協會功能,服務更多歸僑會員。」

「人少、經費少、熱情度不足」,吳鴻發先生一語道出目前高棉歸僑協會面臨的三大瓶頸。他指出,協會內不乏高社經地位人士,如律師、教授、企業家等,但因為大家忙於本身事業,因此對於協會事務參與度不高,「多提攜與鼓勵有才華者與年輕人,結合老中青能量,發展多元實力,凝聚共識,才能開創新機。」吳理事長認為,如果有名出名、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具有名望者挺身而出,經濟充裕者慷慨解囊,整個協會方能突破現狀,不致老成凋謝。

儘管回鍋理事長一職,但吳理事長也做好交棒年輕人的準備。他表示,協會內人才濟濟、臥虎藏龍,為避免高齡化與青黃不接,甚至後繼無人,「接班團隊要早日選定」,只要具有國際觀、社會名望與人脈豐沛、樂於奉獻服務者,都是領航者最佳人選;如此組織才會更有活力,會務才能接續穩健提升。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