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20230630四天世界留台校友匯集印尼參加運動、休閒、聯誼為一體的團康活動
更新時間:2023-07-14[ 第十二屆總會秘書處 ]

 

20230630世界留台校友匯集印尼參加運動、休閒、聯誼為一體的團康活動

期待許久的相聚,振奮人心的時刻,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首次舉辦的“2023年世界留台校友~夏季運動休閒聯誼會四天行程滿滿的活動,在總會長楊儒龍帶領下,630日在雅加達的DAMAI INDAH GOLF PIK高爾夫球場以高爾夫球聯誼賽打頭陣,隆重拉開序幕。參賽者不只來自世界各國()的留台校友如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新加坡、 緬甸、台灣、香港等,主辦單位亦邀請在印台商及商界先進朋友們,共達120人共襄盛舉,冠蓋雲集。非打球的其他國外校友們也度過充實快樂的一日遊,參觀慈濟、巽他格拉巴港口SUNDA KELAPA、商場等直至傍晚與打球校友們歡聚一堂參加歡迎晚宴,歡騰氣氛、熱鬧非凡。

翌日清晨的71,大家參加在八華學校舉辦的留台校友運動會開幕典禮,運動比賽項目有籃球、 排球、羽毛球、 桌球、 足球等。資深與年輕校友們打成一片、老中青融洽相處,發揚留台校友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駐印尼台北經貿代表處陳盛鵬副代表和僑務組李叔玲組長出席開幕式以資勉勵,陳副代表贊揚海外留台校友會團结一致、不忘台灣之心。


忙完兩天的運動比賽,誠如活動名稱,不僅僅是運動,也有休閒聯誼節目,72,
全體遊覽雅加達市區,自第一景點邂逅老城,探索雅京悠悠百世,參觀雅加達歷史博物館及印尼央行博物館;午後前往美麗印尼縮影公園體驗文化歷史巡禮,參訪印尼客家博物館,聆聽講解員敘述印尼華人祖輩們滄桑史,然而他們汲汲營營艱苦奮鬥赢來的是後代們過上更好的生活,鼓舞全球華人砥礪前行;接著, 觀賞印尼多種民族傳統建築及文化;已是黃昏時分,車子續往SENTUL, 在湖邊餐廳享用晚餐:隨後,入住座落於山脚下的PULIMAN CIAWI度假酒店解一天的疲勞, 卻把一天的甜美時光帶入夢田。

 

最後一天的73日為一連串活動的最高潮,國内外留台校友精神奕奕匯集

在歷史悠久的茂物國家植物園KEBUN RAYA BOGOR參加全體有趣步行FUNWALK活動,先以有氧健身操及廣場舞作為熱身,大家度過健康有勁的一天;晚間的惜別晚宴,大家依依不捨道別珍重。

 

如此强身健體,還可以休閒旅遊來陶冶心靈的大型活動之所以能如期舉辦要歸功於楊總會長的足智多謀, 把世界留台校友會帶到今日這般生氣盎然、充滿活力的盛況。楊總會長秉著積極果斷、敢作敢當的風格,並且不辭辛勞親自帶動各國留台校友會群策群力,方能眾志成城,因為活動更深層的意義是希望世界各國()留台校友有更多平台相聚交流,提升感情,相互勉勵,大家發揮團結一心、互助互惠之精神。
楊總會長致辭中感謝各國留台校友及印尼各地留台校友在百忙中千里迢迢大力支持參與盛會,活動才得以圓滿完成。輸赢其次, 志在聯誼,留台校友當初來自世界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背景, 卻抱著共同的理想遠赴台灣留學,在寶島台灣大家有緣相遇相知更要相惜,能夠彼此成為好朋友是一生的財富。世界各國留台

校友會有如此團結密切如一家親的感情, 可謂比留學其他國家的校友會來得強。楊總會長呼籲留台校友要飲水思源,感謝中華民國台灣政府對海外學生赴台升學的培育與關照,我們受惠於台灣的優質教育、善良的社會風以及對中華優良傳統文化語言的熏陶。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努力帶動遍佈世界18個國家留台校友會,大家心手相連、凝心聚力,對台灣駐外館處推行職務,特別在僑務、教育和工商領域,我校友會希望能助一臂之力。

活動雖已悄然離去,但留下的美好回憶仍歷歷在目,記憶猶新。短短四天活動在雅加達及茂物的相聚相盡顯深深留台心、濃濃校友情,此乃活動的最主要目的。

(總會秘書處供稿)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