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澳洲留台校友會慶端午節 逾百人歡聚弘揚傳統文化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澳洲留台校友會慶端午節 逾百人歡聚弘揚傳統文化
更新時間:2015-07-01[ 黄煥南會長/星島新聞 ]

澳洲留台校友會慶端午節 逾百人歡聚弘揚傳統文化
舉行慶祝餐會 製作台式肉糭   30 June 2015 / 09:30 a.m.

澳洲留台校友會代表與衆嘉賓合影。

出席嘉賓包括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沈正宗處長;蔡添福副處長,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國枏伉儷;司徒惠初委員;雪梨臺灣商會林柏梧前會長,本報總經理黃宗榮等。與會嘉賓暨留台校友及眷屬逾百人,大家開懷暢敍,無所不談。

澳洲留台校友會還邀請到澳洲皇家醫學院院士郭承全醫生主持醫學講座,主講「乳腺癌,攝護腺癌以及失憶症之認識與治療」。郭醫師指出乳腺癌和攝護腺癌是常見的全球性疾病,希望校友多注意,定期檢查。

醫學講座近尾聲,校友熱絡提問,接著進行聯歡餐會。

留台校友會黄煥南會長敦請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沈正宗處長以及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黃國枏主任致詞。

沈處長表示感謝留台校友會的邀請,並讚揚校友會在澳洲社會和僑團中所作出的貢獻。同時他還介紹台灣保存了大量優良的中華傳統文化,很多赴台訪問的人都很明顯感受到台灣具有中華文化的特色。處長祝福在座各人節日愉快。

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黃國枏主任致詞表示,臺灣人口日漸老化,勞動力不足。政府鼓勵海外回臺升學之僑生,畢業後留在臺灣就業,並向校友會調查統計畢業僑生在澳洲臺商企業服務人數。

黄煥南會長也在餐會上致感謝詞,感謝郭承全醫師精彩講座,校友會成員的共同努力以及僑界先進的光臨參與。留台校友會還特別準備了精心製作的「臺式燒肉糭」及「鹼水糭」送給大家應節。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