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印尼留台總會長葉秀娟拜訪台科大及東南科大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印尼留台總會長葉秀娟拜訪台科大及東南科大
更新時間:2015-06-29[ 印尼星洲日報/國際日報 ]

印尼留台總會長葉秀娟拜訪台科大及東南科大‧商討2015台灣高等教育展
印尼星洲日報 華社 2015-04-21 

 
葉秀娟(左一)拜訪台科大商討2015台灣高等教育展時合影。左二為張仲琪,左四為歐昱辰。(圖:印尼星洲日報)


(印尼‧雅加達21日訊)為今年在印尼舉辦的第四次台灣高等教育展,留台總會長的葉秀娟在出差台灣期間安排拜訪台科大的歐昱辰主任。歐昱辰是教育部在泗水設立的台灣教育中心的總負責人,在印尼各大城市數次舉辦的台灣高等教育展度和印尼留台校友會合辦。高等教育展對印尼學生的吸引力越來越強,教育展的規模也辦的越來越大。

這幾年來,印尼學生到台灣升學的人數有井噴的現象。今年9月份的教育展,會有30多所重點大學參加,到時印尼學生有更多的機會選擇他們心目中的大學、科系和獲取獎學金的機會。本年度台灣高等教育展定於8月26日至9月1日的7天時間裡在泗水,雅加達和棉蘭舉辦。8月27日在泗水,8月29日在雅加達,8月30日到31日在棉蘭。

葉秀娟之後更拜訪了台灣東南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前身是1970年成立的東南工業專科學校,2007年升格為東南大學。由於40餘年來浸沉於科技領域,升格後的大學受到以科技為目的的學子的喜愛,也和日本大金冷氣公司合作,一起開發家用智能電子管控的產品,已經有數項產品進入市場。電機電子,自動控制是本大學的強項,為了不落窠臼,更是大力發展與醫療相關的智能技術與產品,利用網路的連接控制殘障人士的行動輔助工具,是一個比較特出的研究領域,也獲得台灣政府頒發的科技特優獎。

東南科大的學生,要拿到畢業證書,不是通過校方的考試而已,必須通過國際認證的考試,才能夠得到畢業文憑。東南大學在和葉秀娟溝通後,今年的台灣高等教育展,將會派出更多人員,來向學生做更詳盡深入的說明。(印尼星洲日報)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 網址:https://wfotaa.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 8311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